这是人类的伊大布

你尽你所能。
主恋与◆舟,白起天下第一
微博@喵哦哦哦哦哦

苏中20题【虐向,王耀角度



1.我在条约与火药的桎梏里沉沉睡去时,寒风中冬宫炮火的怒吼宣告又一位北国王者的诞生。

2.我在湍急洪流中被冲击的濒临溺死,他人在岸上讥笑旁观,你默默的皱着眉头跳进河里,问我要不要抓你这根不安稳的稻草。

3.有两条路可以走,私心还是撺掇着选择了有你的那条。从此心跳是一样的频率,血液是一样的鲜红。

4.你笑我的面点精细小巧到塞牙缝都不够,我瞪你一眼捏着鼻子灌下冰凉的伏特加,焯烫蜇灼穿过喉咙,你拍着背笑我像是个第一次喝酒的稚儿一样呛的咳嗽。

5.围巾的确暖脖子,伏特加的确暖身子,你的确暖心。

6.僵硬的念着“达瓦列西”,强迫自己背离几千年的平仄去学卷舌,因为这是我们只用来呼唤彼此的昵称。

7.两千多年前我的家人孔子是天下的儒学师父,两千多年后你成了我的老师,从红色的思想到怎么拿枪,一一教起。

8.“世人只会记住第一。”所以我也记住了你是第一个向我伸出双手的人,第一个爱我的人。

9.大片大片的向日葵,开了又败败了又开,阳光的金黄颜色敷衍的在天穹下绽放,你却把它们当作了表露心声的信物。

10.向日葵跟着太阳转,我却不会跟着你走。

11.浮于言表的口号和逼仄在我喉头的手,你爱的太过盲目自大,忘了我们都是国家。

12.曾经圆润的俄文与方正的中文并排签在一张张协约上,后来他们在你手里撕裂,粉碎,纷纷扬扬撒在我的去路上,作为我离开你的伴手礼。

13.由极度暧昧的温暖突然转为默然尖酸的冰冷,芒刺在背的仇视让我不愿再去看你的眼神。

14.权利和力量是无解的蛊,是无尽的局。你伤痕累累仍在喘息,却不断的跟注,下注,把一针针重工业的兴奋剂扎入你孱弱的血管中,我遥遥的看着咬破嘴唇也不出声。

15.你输了,你累了。一个又一个成员国像你的血肉被活剥一般离开了联盟。你痛的表情变了形,愤怒的骂他们背信弃义。但我明白,你心里也明白,只有有价值的人才会有盟友,被榨干骨血的只是一副有名有姓的皮囊。

16.最后的最后,我知道已经履行了自己无力回天的义务,你也只是坐在白桦林里无声的笑,看着我渐行渐近。

17.“还记得我教你的那些歌吗?”你半眯着眼,嘴里低低的哼着曲调。我陪着你回忆曾经手风琴悠扬的声音,莫斯科郊外年轻人手拉手的歌唱,那一个个清晰又朦胧的吻。

18.我知道你唱着唱着就在我怀里哭了。我也在哭,仰头无声的流泪内心沟壑纵生。
我们错了,也过了,却没错过。

19.化为了虚无,变成了泡影,和空气融为了一体再也无法触摸。
在西方的圣诞颂歌里,你被这个世界删除销毁,六十九年荣辉岁月不过一纸文书,七十九载信仰最后只剩一段墓志铭。
独留记忆与感情折磨着我一人。

20.傻瓜,这世界上梨花不可能开遍天涯,河上也永远不会飘着柔曼的轻纱。

因为我们,是国家。








【空间老物搬运,不产就算了连搬都懒得搬我已经没救了🚬

评论(4)

热度(62)